皇马快醒醒!本泽马+贝尔替代不了C罗!

皇马快醒醒!本泽马+贝尔替代不了C罗!
2018年10月29日 03:32 新浪体育
贝尔,让人失望 贝尔,让人失望

  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在诺坎普球场遭受了羞辱,他们遭受巴萨5比1大比分的痛击。为皇马取得唯一进球的是后卫马塞洛,而两位原本应该在C罗离开后承担起进球重任的前锋贝尔和本泽马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未能取得一个进球,两大球星的苍白表现与在苏亚雷斯的星光闪耀形成鲜明对比。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苏亚雷斯用一个帽子戏法填补了阿根廷人的空缺。

  国家德比中,贝尔踢了77分钟,只有1次射门,还吃到了一张黄牌。在比分变成1比3之后,洛佩特吉用阿森西奥将其换下。在C罗离开皇马后,皇马对贝尔变得特别重视,毕竟当年弗洛伦蒂诺引进他就是为了替代C罗的。

  赛季开始的时候,贝尔如子弹般不可阻挡,然而如今皇马的低谷正好赶上了贝尔赛季最糟糕的时刻,或者说贝尔也应该为皇马的低谷负一部分责任。威尔士人自从9月19日以来就没有进球。

  在这个赛季的最初阶段,贝尔状态出色,看上去迈出了大家希望他迈出的一步,填补了C罗留下的空缺。当时贝尔的状态也很好,在前3轮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他攻破了赫塔菲、赫罗纳和莱加内斯的大门,此外还有1次助攻以及1次打中门柱。他与本泽马的配合令球迷对他们充满期待。

  然而之后威尔士人就一直陷入伤病疑云,这引起了皇马的紧张。看到贝尔重新成为过去的贝尔,球迷们开始担心。之后贝尔带伤到威尔士队报到,虽然他没有上场,但他的决定并不是皇马和球迷喜欢的。对马竞、阿拉维斯、莱万特、比尔森胜利……一场场比赛过去,贝尔只在最近的一场欧冠比赛中贡献了1次助攻。自9月19日以来,他就没有进球,时间已经40天。

本泽马同样糟糕本泽马同样糟糕

  另一方面,本泽马的表现也未能达到期待。赛前西班牙《马卡报》认为在梅西和C罗缺阵的情况下,本泽马和苏亚雷斯的对决将成为比赛的关键。这场比赛之前,苏亚雷斯11场比赛打入6球,是巴萨能上场的球员中国家德比进球 数最多的。本泽马26场国家德比打入了9球,是两队能上场球员中国家德比进球数最多的。

  最终的结果是苏亚雷斯完胜本泽马。法国人踢满了90分钟,未能取得进球,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击是在下半场,当时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遗憾错过将比分扳成2比2的机会,随后苏亚雷斯就将比分改写为3比1,皇马再没有机会。

  本泽马本赛季共5个进球,其中西甲4球,欧冠1球,总共助攻1次,助攻次数比苏亚雷斯差很多。虽然上一场对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他取得了进球,但这是他最近10场比赛也就打入这1球。

  值得一提的,在贝尔和本泽马双双陷入进球危机、40天两大球星总共只进1球的情况下,他们的前队友C罗却表现出色。尤文图斯客场2比1逆转击败恩波利队,本场比赛C罗成为功臣,他一人包办球队2个进球带队逆袭取胜,意甲进球达到7个,对意甲最佳射手的追击开始了。

  在对恩波利的比赛中打进2球之后,C罗的年度进球数来到了41球,由此达成了连续9年进球40+的惊人数据。C罗连续3轮对乌迪内斯、热那亚、恩波利进球共4个,联赛开局已过逐渐进入中途,C罗的状态出来了,别忘了欧冠胜曼联、迪巴拉破门来自他的右路助攻。10月是他的爆棚期。至此,C罗在尤文12次出战(仅因停赛缺席1场对瑞士年轻人的比赛)7球6助攻(意甲5+欧冠1),平均每场都能制造进球。

  就在赛前,C罗为皇马祝福:“我非常尊重巴萨,不过一直把皇马放在我的心中。正因为如此,我希望皇马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幸福。”C罗的祝愿落空了。皇马在哭泣,这与赛季初的情况完全相反。(塞尔吉奥)

  

贝尔本泽马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