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享受赢皇马的喜悦 梅西可以安心养伤了

巴萨大将:享受赢皇马的喜悦 梅西可以安心养伤了
2018年10月29日 14:44 国际足球综合
拉基蒂奇表态 拉基蒂奇表态

  直播吧10月29日讯 巴塞罗那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5-1大胜皇家马德里,赛后,巴萨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现在心情

  我们非常享受,当没有莱奥(梅西)的时候踢比赛并不容易,我们踢得很出色。

  ——比赛的关键

  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有着清晰的思路,而第三个进球给了球队很多帮助,让我们更加平静,应该继续这样的路线。

  ——皇马的进球

  皇马有一些机会,马塞洛的进球对我们来说不是非常漂亮,因为我们当时有很多球员在禁区内,不过很幸运我们之后给出了反应。

  ——球队状态

  足球就是这样,我们知道有些比赛我们踢得不好,但在联赛中会给你犯错后重新再来的机会。

  ——梅西

  现在莱奥可以更加平静了,我们希望他尽快恢复,但不会给他压力。

  (来自 直播吧)

莱奥梅西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