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换帅第一人选已经曝光 复制齐祖逆袭一幕

曝皇马换帅第一人选已经曝光 复制齐祖逆袭一幕
2018年10月22日 10:02 新浪体育
索拉里成为候选 索拉里成为候选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爆料,卡斯蒂亚主教练索拉里成为皇马新帅的第一人选。

  洛佩特吉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甚至不排除他无缘执教皇马与比尔森胜利的欧冠。据《马卡报》的消息,他可能在未来几个小时内,遭到解雇。据悉,皇马高层已经对洛佩特吉失去信任,而对他的质疑声也是此起彼伏。

  虽然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即将到来,但是皇马高层倾向于尽快做出反应,确保他们能够从欧冠小组赛出线。

  索拉里目前仍是卡斯蒂亚的主教练,执教皇马队征战西乙B联赛,目前保持不败,排名联赛第二名。除了索拉里之外,孔蒂、布兰科也是皇马的潜在目标。孔蒂一度得到皇马部分高层的支持,但是有些人认为他管理的更衣室可能会出现问题,这导致他无法成为热门。

  据《马卡报》报道,索拉里将执教皇马到明年6月,根据皇马的成绩取决是否给索拉里更长的一份合同。2016年1月,当时卡斯蒂亚主帅齐达内上任,取代了贝尼特斯成为皇马的主教练。

  皇马的主要目标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去年夏天皇马曾努力过,但是失败了。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