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目标二队填补中卫人荒 1天才已入主帅视线

曝巴萨目标二队填补中卫人荒 1天才已入主帅视线
2018年10月17日 13:47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巴萨的赛程越来越难,球队的防守球员却越来越少。在最困难的时候,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还都受伤了。法国人受伤的程度还不是非常清楚,比利时人则预计要缺席六个星期。

  

  现在巴萨的中卫位置上只有皮克和朗格莱,而球队还面临艰苦的赛程,即将对阵塞维利亚、国米和皇马这样的强队。巴尔韦德将不得不转向B队来填补球队阵容的缺口。

  周三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巴尔韦德是用青训营呢,还是青训营呢?”的标题,用这种调侃的语气指出了一点,那就是巴尔韦德只有一个选择,他只能从青训营调人。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俱乐部并不愿意引进一名中卫,高层还是希望巴尔韦德能多多利用青训营的球员,在内部挖掘潜力。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指出:“这都是足球里会发生的事情,两名中卫受伤了,但我们还有两名有保障的中卫,他们肯定能康复。我们一直在关注转会市场,看看1月份会做什么,也可能什么都不做。对于青训营的年轻球员来说,这也是一个机会。”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尔韦德倾向于用B队中卫楚米,这位来自加利西亚的中卫今年19岁,比巴萨的引援目标德里赫特大几个月。巴萨二队还有一位优秀中卫豪尔赫·昆卡,但巴尔韦德更看好楚米。

  楚米正式名字是胡安·莫比利亚,但因为其父从小叫他楚米,大家反倒忘了他的原名。周二他回归球队参加训练,和拉基蒂奇、普伊赫·奥里奥尔·布斯克茨等人一起参加训练。

  楚米出自拉科青训营,2014年因为代表球队夺得一项赛事冠军,被巴萨青训营招纳。他入选过西班牙各级国青队,也具备了在西甲踢球的能力。这位球员有力量,在防守时镇定自若,而且出球的能力很强,符合巴萨的需要。

  在欧洲青年欧冠中,楚米发挥了重要作用,还曾和巴萨一队一起进行美国之行。今年6月,楚米与巴萨签署了2+3的合同,毁约金高达1亿欧元。

  如今在转会市场上优秀的中卫不多,符合巴萨的更是少之又少,即便有看上的,在求购方面也面临激烈竞争。对巴萨来说,在青训营挖掘潜力,也不失为一种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