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风骚!伊涅斯塔1V3上演轻巧传球 巴萨就缺他

依然风骚!伊涅斯塔1V3上演轻巧传球 巴萨就缺他
2018年10月08日 15:27 国际足球综合
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

  直播吧10月8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J1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神户胜利船主场1-1战平长崎航海,止住了此前的联赛5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右脚不适缺席2场比赛的伊涅斯塔,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替补出场,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水平。尤其是在第68分钟,伊涅斯塔以一脚漂亮的脚后跟传球突破了对手的3人包夹,而这一1V3的脚后跟妙传也获到了日本媒体和西班牙媒体的称赞。

  此外,伊涅斯塔在赛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认为能够止住连败的糟糕势头、并且拿到1分也是不错的。球队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而我的状态也很不错,不过还并未达到100%。在下场比赛到来之前有不少时间,我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