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已真正变成巴萨领袖!从羞涩男孩到带头大哥

梅西已真正变成巴萨领袖!从羞涩男孩到带头大哥
2018年10月06日 07:55 新浪体育
梅西已真正成为巴萨的领袖 梅西已真正成为巴萨的领袖

  在伊涅斯塔离开之后,梅西正式成为了巴萨的第一队长,而如今的梅西,也越来越像一位领袖。《马卡报》就评价说,如今的梅西,已经完完全全成为了巴萨的领袖,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在用自己的职业精神赢得人们的尊重之后,梅西不用依靠队长袖标就能够在更衣室内发出强有力的声音。新赛季,不管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梅西都在履行着自己的队长义务。过去的梅西一直给人们一种沉默寡言的形象,也很少会在比赛前后面对媒体,不想让自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在副队长布斯克茨的支持下,这个赛季梅西改变了以往沉默的形象。

  在赛季伊始的甘伯杯中,梅西就以队长的身份在诺坎普数万人的关注下站出来讲话,表明巴萨本赛季的目标是赢下欧冠冠军,这为球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梅西在甘伯杯上的讲话梅西在甘伯杯上的讲话

  不过,本赛季的巴萨也经历着一段十分艰难的时期,梅西则一直被期望着能够挺身而出,而他也一直在这样做。巴尔韦德的巴萨刚刚经历了最糟糕的战绩,在巴萨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之后,梅西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做出了自我批评,也给了自己的队友敲响了警钟。

  在随后本周三巴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梅西以身作则,带领巴萨取得胜利,赛后巴萨后卫阿尔巴表示,梅西在这种情绪下是不可阻挡的。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梅西也再一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不过这一次他这次的发言就像用手轻轻拍了拍队友的后背,示意他们干得好。

  “你无法在将今天的情绪,转换到另一天的状态。”如果梅西这样说,那么他的队友仍然会紧紧拥护着他。

  (Viernes)

梅西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