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苏神带头指出巴萨问题:防守差 球员态度不佳

梅西苏神带头指出巴萨问题:防守差 球员态度不佳
2018年10月01日 09:57 新浪体育
梅西、布斯克茨、苏亚雷斯指出巴萨的问题 梅西、布斯克茨、苏亚雷斯指出巴萨的问题

  连续遭遇挫败之后,巴萨几名核心球员陆续接受采访,分析巴萨的现状。过去三场西甲比赛,巴萨只拿了2分。

  《马卡报》表示,巴萨球员没有选择回避,他们坦率点出巴萨问题,而主教练巴尔韦德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苏亚雷斯是一个站出来讲话的球员。他批评巴萨上赛季缺乏轮换,欧冠对阵罗马次回合比赛之前,他不应该参加前一场西甲比赛。与此同时,他也向全队传递了一则信息,今年没有借口不轮换球员。

  客场不敌莱加内斯之后,巴萨副队长布斯克茨批评全队表现,“我们没能展现以往的稳固以及一致性。”

  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之后,苏亚雷斯跟梅西接受采访,梅西指出巴萨防守存在问题,巴萨总是丢球过于容易,这方面需要提高。苏亚雷斯则指出,巴萨球员在某些时刻缺乏正确的态度,虽然他没指出哪名球员,而《马卡报》表示,苏亚雷斯指的是皮克、登贝莱在比赛中的表现不佳。

  虽然巴萨目前表现不佳,但是巴萨更衣室依然很团结,他们也继续支持主教练巴尔韦德。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