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梅西遭遇客场进球荒 上次破荒已是5个月前

郁闷!梅西遭遇客场进球荒 上次破荒已是5个月前
2018年09月28日 12:15 新浪体育
梅西在客场进球效率没有在主场高 梅西在客场进球效率没有在主场高

  本轮西甲爆出惊天大冷门,领头羊巴萨客场1比2输给了副班长莱加内斯,为巴萨取得进球的是库蒂尼奥,梅西虽然有助攻却没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上次在西甲客场(中立场除外)取得进球还是在4月29日,也就是说,阿根廷人已经有5个月没有在客场进球了,虽然这段时间巴萨只输掉了2场比赛,球队还是想念他的进球。

  梅西在主场熠熠生辉,在客场却显得黯淡。最近5个月的西甲比赛,梅西都是如此。当然,从赛程来说,不能说是5个月,因为中间还包括休假以及世界杯的赛程。

  不管如何,如果说梅西在诺坎普疯狂进球的话,那他在客场的数据多少有些苍白。他上次在客场取得进球还是在4月29日对阵拉科鲁尼亚,那一天,巴萨差不多锁定了2017-18赛季的西甲冠军,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外他足球生涯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000个(包括青训营的进球)。

梅西在客场遭遇进球荒梅西在客场遭遇进球荒

  但自那之后,梅西就没在西甲取得客场进球了。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在对拉科的比赛之后,梅西就没有再踢客场的比赛。本赛季,梅西踢了3场西甲客场比赛,包括对巴拉多利德、皇家社会和莱加内斯,他都未能取得进球。

  上赛季对拉科的比赛后,梅西踢了9场主场比赛,他只在对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未能取得进球,这与他在客场的进球水准形成鲜明对比。(伊万)

梅西西甲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