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双线告急!魔鬼赛程连战5大硬茬+国家德比

巴萨双线告急!魔鬼赛程连战5大硬茬+国家德比
2018年09月27日 05:48 新浪体育
10月份巴萨可不好过了 10月份巴萨可不好过了

  上一次的国际比赛日结束后,西甲豪门的密集赛事开始,他们不但要参加西甲的比赛,还要踢欧冠的赛事。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巴萨表现不能令人满意。红蓝军团虽然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的首场比赛中客场2比1战胜皇家社会,而且在欧冠中也实现了对埃因霍温4比0的大胜,但在接下去的2轮西甲比赛中,巴萨只拿到了1平1负,这并不在巴萨的计划中。

  巴萨即将迎来魔鬼赛程,对赫罗纳和对莱加内斯的比赛原本是必须拿分的比赛,但巴萨不但输掉了比赛,未能借助弱队进行热身,也给即将到来的困难赛程投下了阴影。

  10月份,对巴萨来说一个艰难的爬坡赛程。欧冠中,巴萨被分在了死亡之组,而在欧冠的困难比赛中,还穿插着对西甲强队的比赛。这个月的比赛,是对巴萨的第一个考验,如果能挺住,那所有冠军都有希望,否则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在输给莱加内斯后,巴萨接下去将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这是西甲的一支硬骨头球队,巴萨要想获胜并非轻而易举。

  踢完对毕尔巴鄂竞技,巴萨还要到客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这可能是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最困难的一场比赛。踢完这场,巴萨回西甲又要面对强硬对手:瓦伦西亚。这个赛季“蝙蝠军团”表现不佳,但谁也不能轻视这支西甲的传统强队。

  踢完对瓦伦西亚的比赛,足坛再次进入国际比赛日。而国际比赛日结束,巴萨主场将对阵塞维利亚,这将是一场更困难的比赛,塞维利亚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本轮西甲,他们在上半场就3比0领先皇马。

  随后巴萨将在主场对阵国米,这是欧冠的比赛,也不能有闪失。魔鬼赛程的最后,是巴萨主场对皇马的国家德比,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西甲冠军的归属。而且皇马有赛程的优势,他们在国家德比前比巴萨多休息一天。

  巴萨魔鬼赛程:

  9月29日    巴萨VS毕尔巴鄂竞技

  10月3日    热刺VS巴萨

  10月7日    瓦伦西亚VS巴萨

  10月20日   巴萨VS塞维利亚

  10月24日   巴萨VS国米

  10月29日   巴萨VS皇马

  (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