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主帅和球队高管闹掰了!两人连话都不说了

曝巴黎主帅和球队高管闹掰了!两人连话都不说了
2018年09月21日 09:17 国际足球综合
图赫尔同体育总监关系十分紧张 图赫尔同体育总监关系十分紧张

  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巴黎圣日耳曼2-3负于利物浦,赛后《巴黎人报》透露,巴黎主帅图赫尔和体育总监亨里克之间关系紧张。

  今夏巴黎中场莫塔退役,图赫尔一直希望能引进一名中场球员,巴黎也和坎特、桑谢斯、米林科维奇等人传出绯闻,但亨里克始终谈不下来。而且在巴黎俱乐部受限于财政公平竞赛的情况下,亨里克没有把有限的资金用于中场位置引援,反而花费3700万英镑签下了沙尔克后卫科雷尔。

  正是因为中场引援不力,再加上维拉蒂受伤,图赫尔在最近几场比赛不得不让巴西中卫马基尼奥斯客串后腰位置。在输给利物浦之后,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在被问及中场人员配置时回应,“你们去问亨里克,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图赫尔此前也公开表示,自己对球队今夏的引援并不满意。而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更是建议巴黎俱乐部解雇亨里克。《巴黎人报》称,目前图赫尔和亨里克之间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两人之间不再交谈,而当初在多特蒙德执教时,图赫尔也曾和俱乐部高层有过矛盾。

  值得一提的是,亨里克当初建议的首选新主帅是摩纳哥的雅尔丁,但最终巴黎老板纳赛尔选择了图赫尔。如果图赫尔和亨里克变得不可共存,巴黎有可能解雇的是亨里克,而温格则被视为体育总监的最佳替代人选。

  (来自 肆客足球)

巴黎图赫尔法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