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雕像坏了一年仍没人修 因阿根廷政府没预算

梅西雕像坏了一年仍没人修 因阿根廷政府没预算
2018年09月13日 15:36 国际足球综合
梅西的雕像现在依然没人修 梅西的雕像现在依然没人修

  据《号角报》报道,原本修建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梅西雕像在17年被破坏后,至今还未修好。

  在16夏天的美洲杯后梅西一度宣布退出国家队,阿根廷全国以各种方式挽留他,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甚至在市内体育城的街道上为梅西树立了一尊雕像,以表彰他对国家队做出的巨大贡献。

  然而,这座雕像在17年年初时被人锯掉了,整座雕像只剩下了一只脚和一个球。在第一次修复好后,雕像在17年年底再次遭到破换,这次与上次相比,多留下了腿。

  《号角报》报道称,雕像之所以屡遭破坏,是因为人们从雕像上盗取金属倒卖。而根据阿根廷环境与公共空间部门估计,如果对这些雕塑进行修复,至少需要280万比索。而阿根廷政府之所以没有对雕像进行修复,也是因为还在等预算。

  (来自 肆客足球)

梅西阿根廷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