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涯3481分竟睡过341女 还曾追着中国球员打

他生涯3481分竟睡过341女 还曾追着中国球员打
2018年09月14日 06:30 NBA综合
张伯伦 张伯伦

  近日,前NBA球员杰森-马克希尔和妻子一起上了国外一档叫做“Fix My Life”情感类节目,目的是为了修补他和妻子之间支离破碎的感情。

  然而,马克希尔的“坦白”让人大吃一惊。

  妻子原本以为他婚后“仅”出轨8个人,当从丈夫口中得知超过50人时,她瞬间崩溃,愤而离开录制现场。

  随后,在女主持人的追问下,马克希尔透露,在未退役之前他一共睡过341位女性,而马克希尔与妻子是高中情侣,在一起已经17年。

  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留言说,在妻子离开后,马克希尔已经把注意力放在女主持人身上,恐怕她将成为第342人。隔壁的毒叔听完这种言论后呵呵一笑,只说了一句,“网友们还是too young,其实她正是No.341。”

  “老司机”马克希尔,究竟何人也?

  典哥认为他就是联盟中典型的黑粗硬!

  2005年的NBA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26位被活塞队选中,随后曾效力魔术和黄蜂,十年的NBA生涯总薪资接近3000万美元,他总共砍下3481分2576板,场均就是5.6分4.2板。

  大家比较熟悉的张伯伦,生涯砍下31419分,传说睡过2万女,马克希尔这两项“数据”虽都远不如大帅,但也已惊为天人,当代张伯伦非你莫属。

  对了,他还曾接受过社会主义改造。

  他在CBA的最高光时刻应该就是当年的吴珂事件了,在被恶意犯规后,气坏了的马克希尔追着吴珂满场跑。

  细思极恐,幸亏他效力于华北沿海的天津,而不是在华南沿海某队打球,不然啊,不吹不黑这个数字可能会更夸张。

  341,赌五毛钱,关注典哥的网友可能大部分人都没跟这么多女性说过话,更别提一起睡了。这整件事,典哥最佩服马克希尔的一点,不是他敢在镜头前坦白,而是他能清晰地记得具体的数字,敢情他在中国写会了“正”字怎么写?

  可能会有网友关心后续如何,典哥来告诉你吧,节目后半部分马克希尔懊悔落泪,主持人送上慈母般的拥抱并给予安慰开导。最终在马克希尔真诚认错后,妻子竟然原谅了他,并同意双方继续经营这段婚姻。

  典哥已经撸不下去了,一是因为这剧情实在太特么狗血!

  其二,剩下的仅有那个肾昨晚已经被iPhone xs安排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