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暂别阿根廷1年能少飞5万公里!巴萨在偷笑

梅西暂别阿根廷1年能少飞5万公里!巴萨在偷笑
2018年09月12日 09:44 新浪体育
这次国家队比赛日,梅西少飞了2万公里 这次国家队比赛日,梅西少飞了2万公里

  在连续13次代表阿根廷出征后,31岁的梅西决定喘上一口气,这次他没有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且谁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永远告别阿根廷队了。在阿根廷国家队内,主教练斯卡洛尼决定无限期地等待梅西,为此还保留了梅西的号码,“在梅西做出去或者留的决定之前,10号球衣都是属于他的。”

  西班牙《阿斯报》则指出,在梅西做出决定之前,他的双腿都会感谢他做出的休息决定。这次不参加国家队比赛,他也不用飞巴塞罗那-洛杉矶-新泽西-巴塞罗那的行程,而这样一圈行程长达20315公里,中间还需要倒时差。巴萨高层对此也很高兴。

梅西短期内将不会回归阿根廷队梅西短期内将不会回归阿根廷队

  之前阿根廷跟危地马拉踢了一场,现在他们又与哥伦比亚对阵。如果梅西接下去还是决定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那他10月份又可以避开一次漫长的旅程。届时阿根廷将与巴西进行南美超级杯的比赛,比赛地点是在沙特,巴塞罗那到沙特有6000公里。此外阿根廷还会与埃及进行一场友谊赛,地点还未确定。

  上赛季,梅西在国家队的行程超过了5.4万公里,这还没算巴萨赛季结束,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的行程。在为巴萨踢球的同时,梅西还必须帮助阿根廷竞争世界杯的参赛名额。

  梅西这个赛季有一大挑战,那就是学会合理分配体力,不像过去几个赛季那样场场比赛都踢满。梅西最大的挑战是在重要比赛中,上赛季对罗马的比赛,他的表现就不佳。没有人质疑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一点,但他需要在重要比赛中挺身而出。

  这个赛季的巴萨很快就会迎来困难赛程,因为球队在欧冠中被分在了一个困难的小组,而梅西已经对球迷发誓,这个赛季要竭尽全力帮助巴萨拿到欧冠奖杯。在皇马连续夺得欧冠奖杯,梅西也因无欧冠而无缘重要个人奖项的情况下,欧冠成为了梅西最大的梦想,现在他节省下2万多公里的行程,巴萨该笑了。(伊万)

梅西巴萨阿根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