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官方宣布接受!西甲美国赛敲定 巴萨出战

对手官方宣布接受!西甲美国赛敲定 巴萨出战
2018年09月07日 10:40 国际足球综合
巴萨将和赫罗纳前往美国比赛 巴萨将和赫罗纳前往美国比赛

  北京时间9月7日早上,西甲赫罗纳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接受将主场对阵巴萨的联赛放到美国进行,但西甲联盟要对其球迷进行补偿。

赫罗纳官方声明如下:

  赫罗纳官方声明如下:  

  关于与巴塞罗那比赛在美国进行的提议,我俱乐部确认已经收到,并正在与巴萨方面进行商谈,目前比赛并没有官方确认在迈阿密就行。

  我俱乐部接受这一提议,因为它对俱乐部和我们的城市来说,是一次扩大影响力、提升知名度的机会。三年来赫罗纳力争不会降级,现在我们将巩固在西甲联赛的地位,在美国踢西甲联赛将推动我们这一目标的实现。

  虽然这一提议是可行的,但赫罗纳和西甲联盟还有问题要解决:那就是比赛没有在我们的主场进行,那么如何补偿我们的球迷?这也是就此我们与各方商谈的核心议题之一,(补偿好球迷)是我们接受提议的条件之一。

  为了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将提出各种补偿办法,以方便球迷。此外,通过这场历史性的比赛,赫罗纳将在中长期的时间里获得效益和粉丝增长,我们也得到了不少球迷的支持。

  一旦赫罗纳正式确认比赛将在美国进行,我们将即刻通知球迷和合作伙伴,并落实各种补偿方案。

  (肆客足球)

美国赛西甲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