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加盟巴萨前曾试训南美劲旅 对方瞧不上他

曝梅西加盟巴萨前曾试训南美劲旅 对方瞧不上他
2018年09月07日 11:17 新浪体育
梅西当年差点加盟河床 梅西当年差点加盟河床

  加盟巴萨之前,梅西曾在南美劲旅河床参加试训,当时青年队主教练Eduardo Abrahamian被梅西的技术吸引,但是河床高层对此不感冒,觉得不需要花钱将他签下。

  当时,梅西在一堂训练课打进了12粒进球,Eduardo Abrahamian感到震惊,他说:“从第一次训练开始,他真的让我印象深刻,他很小,但这不是问题。我们看中他的技术能力,他十分有天赋。他真是让人过目不忘,在一次训练课,他大约打进12球,这是难以置信的。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呆了大概3-4天,我给俱乐部总经理打电话,告诉他来一趟,因为这里存在让人吃惊的事情,有一名球员,他的技术、速度以及过人。”

  “他们不得不找他的父亲谈判。我希望他加入河床队,但是我首先需要给他的父亲找到住处,这样他才能把整个家人搬过来。我希望梅西留在河床,因为你不可能每天都能见到像莱奥这样的球员。”

  “我给出了我的观点,就是你不能让梅西这样的球员离开。我说他具有才华,但是我被告知,说河床有很多这样的球员,都很有天赋,最后梅西回家去了。

  “河床高层完全不懂这笔投资的意义所在。当年博卡签下马拉多纳的时候,他跟阿根廷青年人踢比赛,但博卡做出了决定,为他付了钱。河床当年也应该为梅西这么做。”

  (雷欧)

博卡梅西河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