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妖人:格子配得上金球奖 未来是姆巴佩的

马竞妖人:格子配得上金球奖 未来是姆巴佩的
2018年09月05日 09:29 国际足球综合
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

  马竞后卫卢卡斯在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时表示:“格列兹曼配得上赢得金球奖,姆巴佩也很出色,但是他还年轻,今年是格列兹曼的。

  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配得上获得金球奖,对于我来说他是热门候选。他在今年所有参加的赛事中都踢得非常出色,姆巴佩在世界杯上也很出色,但是他还年轻,之后还有很多机会获奖,今年是属于格列兹曼的。”

  法国国家队首发

  “我不能让德尚失望,最初他选择我是因为我作为后卫的能力,但是很快他就开始要求我尝试不同的事情了,要求我冒险压上参与进攻。就连西蒙尼之前都说他在世界杯上发现了我身上新的东西。”

  马竞本赛季引援

  “那都是大手笔的引援,马竞现在拥有了三名世界杯冠军成员,拥有世界级的球员,还有当今最好的教练之一。”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