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皇马成型!主力框架已定 洛佩特吉有3大基石

新皇马成型!主力框架已定 洛佩特吉有3大基石
2018年09月05日 11:53 新浪体育
皇马新的主力框架已定 皇马新的主力框架已定

  统计显示,到目前为止,皇马有三位球员踢满了全部的正式比赛,他们是拉莫斯、卡瓦哈尔和本泽马,毫无疑问,他们是皇马队中最不可或缺之人。

  随着赛事的进行,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的计划的主线也被清晰地描绘出来。4场比赛,其中欧洲超级杯1场,西甲3轮,已经可以看出皇马想要踢什么样的足球,以及主教练洛佩特吉更信任哪些球员。

  确实,主教练不会死用任何球员,但无论是洛佩特吉的计划还是用人,都显示了他的思路。除了在在门将位置上还有疑虑,洛佩特吉的主力框架已经搭建完毕,而其中有3位球员踢满了所有比赛。

  他们是卡瓦哈尔、拉莫斯和本泽马。卡瓦哈尔踢满全场是被迫的,因为在西甲开始之前,奥德里奥索拉受伤了。卡瓦哈尔在西甲开始后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他成为了边路的常客,而且也打入了自己在西甲的第一球。

  另一方面,拉莫斯也表现稳定,无论是与纳乔还是瓦拉内搭档都没问题,而且打入了不少球,他现在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皇马队长是无可替代的,球队要依靠他。拉莫斯在场上拼杀,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总会挺身而出。

  本泽马则成为了皇马令人意外的英雄,上赛季他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然而C罗离开之后,本泽马的进球通道被打开。法国人到目前为止已经打入了5个进球(西甲4球,欧洲超级杯1球),证明了他就是皇马想要的9号。

  克罗斯、贝尔、马塞洛和阿森西奥这些球员,上场数据跟拉莫斯、卡瓦哈尔和本泽马也是非常接近的,这7位球员是皇马的主力,而维尼修斯、马里亚诺、略伦特、雷古隆、费德·巴尔韦德、巴列霍、奥德里奥索拉到目前为止还未获得上场机会。(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