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炮轰梅西落选FIFA前三:C罗世界杯也不咋地

加媒炮轰梅西落选FIFA前三:C罗世界杯也不咋地
2018年09月04日 09:48 新浪体育
梅西未能进入FIFA前三 梅西未能进入FIFA前三

  “令人无法置信!梅西被排除在国际足联最佳球员三大候选人之外!”在国际足联公布了最佳球员的最后候选名单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记者马斯卡罗更是表示:“梅西没进入最佳评选,是一种侮辱。”

  这次的国际足联最佳球员评选,C罗、莫德里奇、萨拉赫进入了最后的名单。《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未能进入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最后评选,更准确地说,他被人排除在了外面。这是令人无法理解的。

  《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缺席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最后评选,这让人很惊讶,因为上赛季巴萨赢得了西甲联赛和国王杯冠军,梅西也获得了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鞋。的确,阿根廷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但C罗的葡萄牙也未能进入8强。就在上周四,莫德里奇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激怒了C罗和他身边的人。C罗没有参加颁奖典礼,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和他的姐姐凯蒂娅批评了这一评选结果。

  《阿斯报》则指出,这是梅西11年来第一次未能进入国际足联最佳球员评选的前三,之前他曾5次获得这一奖项。巴萨在欧冠中的糟糕表现——被罗马逆转,再加上阿根廷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让梅西未能进入最后评选,尽管他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梅西未能进入前三,一些球迷却似乎不看好C罗得奖,在《世界体育报》的民意测验中,看好莫德里奇得奖的人多达70%,看好C罗得奖的人只有7%。

巴萨官方账号声援梅西巴萨官方账号声援梅西

  而在国际足联公布最佳球员的三人候选名单后,巴萨俱乐部也行动起来,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了对梅西的支持。巴萨官方推特上传了一张梅西带着队长袖标挥手的照片,并写道:“对巴萨球迷来说,不存在疑问。他是最棒的。句号。”(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