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6万人高呼新王登基:卢卡!去争金球奖!

伯纳乌6万人高呼新王登基:卢卡!去争金球奖!
2018年09月02日 05:28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展示奖杯 莫德里奇展示奖杯

  在皇马与莱加内斯的比赛之前,皇马三名球员展示了他们刚刚获得的奖杯,纳瓦斯、拉莫斯以及莫德里奇接受了伯纳乌球迷的掌声。

三人晒奖杯三人晒奖杯

  在刚刚结束的欧足联颁奖典礼,皇马大获全胜,纳瓦斯获得欧冠赛季最佳门将,拉莫斯荣获欧冠赛季最佳后卫,莫德里奇则是荣获两项大奖,分别获得欧冠最佳中场以及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此外,伯纳乌的大屏幕还打出瓦拉内赢得世界杯的片段,也引发了球迷阵阵欢呼声。

恭喜瓦拉内获得世界杯恭喜瓦拉内获得世界杯

  当莫德里奇在伯纳乌展示自己刚刚获得的两个奖杯,现场6万名球迷高呼,“卢卡,金球奖!”此前,拉莫斯在恭喜莫德里奇获奖,曾表示希望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奖。

  值得一提的是,与莱加内斯的比赛,拉莫斯跟莫德里奇都是首发出场,而纳瓦斯则是替补,库尔图瓦上演他的皇马首秀。最终皇马4-1击败莱加内斯,取得西甲三连胜。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