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博格巴留到明年再买

巴萨今夏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博格巴留到明年再买
2018年08月31日 11:14 国际足球综合
巴萨今夏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巴萨今夏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马卡报》报道,尽管巴尔韦德仍想补强球队的板凳深度,比如引进一个既可以踢边卫也可以踢中场的多面手,但是目前看来,巴萨在今年夏窗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他们不会再带来新援了。

  今夏,拉比奥特、博格巴和德容都是和巴萨联系最为紧密的球员。但是现在要想引进他们,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大巴黎、阿贾克斯和曼联都不愿谈判,但是在皮亚尼奇和尤文续约后,巴萨不排除未来仍会引进他们。

  另外,巴尔韦德希望引进一位左边路球员,但是俱乐部高层更愿意去尝试一下青训小将,比如胡安-米兰达或者马克-库库雷利亚,这两人目前都没有离开球队。

  虽然球队不会再有新援到来,但是拉菲尼亚仍有可能离开。他的下一站可能是皇家贝蒂斯或者本菲卡。目前这笔交易纠结的点在于,巴萨希望在租借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但是皇家贝蒂斯不同意。

  (来自 肆客足球)

巴萨博格巴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