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统治!皇马包揽欧足联大奖 全面制霸欧洲

恐怖统治!皇马包揽欧足联大奖 全面制霸欧洲
2018年08月31日 01:50 新浪体育
皇马席卷个人奖项 皇马席卷个人奖项

  在摩纳哥进行的欧足联颁奖以及欧冠抽签仪式上,皇马获得了大丰收。纳瓦斯获得最佳门将的称号,拉莫斯被评为最佳后卫,莫德里奇获得最佳中场,而今夏转会离开皇马的C罗获得最佳前锋。

  纳瓦斯在摩纳哥被选为上赛季欧足联最佳门将。欧洲媒体协会的55名记者(每个欧洲足联成员国各一名)以及80名教练(冠军联赛和欧联杯参赛球队的教练)参加了投票。纳瓦斯第三次帮助皇马拿到欧冠奖杯,他也赢得了记者和教练们的好评。

最佳门将纳瓦斯最佳门将纳瓦斯

  纳瓦斯是在战胜阿利森和布冯后得奖的。阿利森上赛季在罗马,现在在利物浦,布冯也从尤文转会到大巴黎。

  最佳后卫的头衔落到了另一位皇马球员拉莫斯头上。拉莫斯胜过了自己的队友瓦拉内和马塞洛。拉莫斯再次获得认可,过去几年他一直能进入欧足联最佳阵容。拉莫斯不但防守出色,还能贡献进球。上赛季他只错过了两场欧冠比赛,一场因为停赛,一场因为伤病。

最佳后卫拉莫斯最佳后卫拉莫斯

  在最佳中场球员的竞争中,莫德里奇胜过了曼城的德布劳内和自己的队友克罗斯。克罗地亚人也进入了欧足联最佳球员的评选。

最佳中场莫德里奇最佳中场莫德里奇

  在最佳前锋方面,C罗获得奖杯,不过他没有参加颁奖仪式。皇马上赛季夺冠,C罗功不可没。C罗是在压倒梅西和萨拉赫后得奖的。而莫德里奇也最终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奖。

最佳前锋C罗最佳前锋C罗

  可以说,2018年又是属于皇马的一年,在实现欧冠三连冠的伟业后,皇马在团体和个人奖项上都获得了大丰收。上赛季的颁奖仪式上,除了最佳门将的奖项,其他个人大奖也是由皇马包办。而今年,皇马则把这种统治推向了新的高度。(伊万)

皇马欧冠拉莫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