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因卡西我喜欢皇马 为当年辱骂皇马道歉

库尔图瓦:因卡西我喜欢皇马 为当年辱骂皇马道歉
2018年08月10日 10:15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亮相发布会 库尔图瓦亮相发布会

  在加盟皇马的亮相仪式上,库尔图瓦多次亲吻皇马球衣上的会徽,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亲吻一家俱乐部的会徽,这证明了他对皇马的爱。

  库尔图瓦表示,自己有一个“儿皇梦”,而他的偶像是卡西利亚斯。在他小的时候,因为皇马和安德莱赫特队有一场比赛,他父亲的朋友送给了他一件卡西利亚斯的球衣。正是从那时起,他喜欢上了皇马。

  “他那么年轻就那么沉稳,当时他只有18岁,他的反应令人印象深刻。一开始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一位18岁的门将就能在伯纳乌巨大的压力下为皇马守门,因为这必须做到精神非常强大。”

  在为马竞效力时,库尔图瓦曾带领马竞球员讽刺皇马,高唱“干翻皇马人”,对此库尔图瓦表示了道歉:“那时我年轻,如果有人感觉受到了冒犯,那我表示道歉。”

  而对于加盟皇马,库尔图瓦表示,“今天我完成了一个梦想,你们无法想象我对到这里来有多期待。加盟皇马并不容易,这是我童年的梦想。我曾与皇马当对手,知道对阵皇马意味着什么。今天我也是一个皇马人了。”(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