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约欧洲妖星已达协议 最快今夏就能加盟!

巴萨签约欧洲妖星已达协议 最快今夏就能加盟!
2018年08月09日 09:16 新浪体育
曝巴萨敲定了德容 曝巴萨敲定了德容

  “就德容的转会达成协议!”这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周四给巴萨球迷送上的好消息。该报披露,巴萨已经就弗伦基尔·德容的转会与阿贾克斯达成了协议,在一种情况下,德容将在今夏加盟巴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曼联拒绝出售博格巴后,巴萨再次表达了对德容的兴趣。巴尔韦德希望球队再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不过阿贾克斯也存在顾虑,那就是球队有机会打入欧冠正赛。如果球队进了欧冠正赛,那德容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提出了变通的方案,这也获得了阿贾克斯的认可。《每日体育报》透露,最终巴萨和阿贾克斯双方达成了协议:如果阿贾克斯打入欧冠正赛,那德容将在下赛季加盟;如果阿贾克斯无法打入欧冠正赛,那德容今夏就会加盟巴萨。

  德容本人希望能穿上巴萨球衣,阿贾克斯此前不考虑在今夏就出售他,但巴萨提供的新方案让他们接受。

  之前阿贾克斯主帅曾表示俱乐部不希望放走年轻球员,但是小克鲁伊维特却转会罗马,这个情况让德容以及其他的阿贾克斯球员感觉上当。对于阿贾克斯卖掉克鲁伊维特,德容等年轻球员认为这就是俱乐部的态度,比起竞技层面,俱乐部更看重经济情况,所以球员已向俱乐部施压。

  德容今年才21岁,巴萨关注他已经很久了,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认为他可以很好地融入球队的传控体系,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巴尔韦德也希望俱乐部能引进一位能传能控的球员,伊涅斯塔的离开让巴萨在这方面出现了空缺。

  德容处理球非常的冷静,分配球非常合理,传球和控球技术也非常出色,是不折不扣的一名中场大将。他传球准确率超过90%,这是建立在每场比赛至少传球五十次的基础上。长传找到自己的队友是他各项技术中最值得称道的,每场能够贡献2次成功长传。不少人把他看成阿贾克斯的“德布劳内”,他的技术特点也的确与比利时中场非常相像。巴尔韦德表示,巴萨要想控球,就需要这样的球员。(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