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才新星悄悄上位 他有潜力当马塞洛接班人

皇马天才新星悄悄上位 他有潜力当马塞洛接班人
2018年08月06日 14:13 新浪体育
雷吉隆表现不俗 雷吉隆表现不俗

  皇马左后卫特奥离队只是时间问题,因为他的年薪问题,皇马依然在跟皇家社会协商。特奥如果离队,也给皇马留下了一则疑问:谁来担任马塞洛的替补?

  引援还是纳乔客串?答案是另一个人:雷吉隆。皇马青训营培养出来的孩子。

  纳乔是后场多面手,除了中后卫位置,同样能胜任右后卫、左后卫两个位置,但是皇马右后卫目前拥有卡瓦哈尔、奥德里奥索拉两名国脚级别球员,因此纳乔可能更多支援左路。事实上,皇马已经拥有一名实力不俗的左后卫,那就是皇马青训球员雷吉隆。

  整个季前赛期间,雷吉隆的表现十分抢眼。与曼联的比赛,雷吉隆替补出场踢了45分钟;与尤文的比赛,雷吉隆更是首发出场打满全场。雷吉隆速度快,防守凶悍,进攻端也有上佳表现,这让皇马教练组十分欣喜。

  雷吉隆今年只有21岁,皇马高层认为他已经做好准备更进一步,他有潜力能在皇马一线队站稳脚跟。(雷欧)

皇马纳乔马塞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