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地位啊!梅西不在 巴萨没人敢穿他的号码

江湖地位啊!梅西不在 巴萨没人敢穿他的号码
2018年07月29日 11:59 新浪体育
只有梅西能穿巴萨10号 只有梅西能穿巴萨10号

  巴萨正在美国进行季前巡回,将参加几场热身性质的比赛,而根据巴萨的名单,所有号码都有人穿,唯独10号空缺。

  此次来到美国,巴萨除了商业活动,更重要的就是通过国际冠军杯的比赛来考察小将和新援。他们的热身对手分别是热刺、罗马和AC米兰。

  在与热刺的比赛开始前,巴萨公布了球队名单。由于有很多B队球员随队出征,也有上赛季租借在外的球员归队,所以他们要暂时占用一些主力球员的号码。比如穆尼尔就穿着9号球衣,刚好苏亚雷斯没有来到美国。

热身赛名单热身赛名单

  但从名单上看,巴萨从1号到25号,每个号码都有人穿,只有10号是空缺的。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属于梅西的号码,即使梅西没在队内,即使只是热身赛,也没有人穿上他的球衣。

  (简浅)

巴萨梅西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