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购新锋王3大人选:巴黎杀星+世界杯德国主力

皇马购新锋王3大人选:巴黎杀星+世界杯德国主力
2018年07月26日 10:25 新浪体育
皇马锋线引援人选浮现 皇马锋线引援人选浮现

  “享受一天美好的田园时光。”这是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在社交网站上上传的一张最新照片。画面上,他和他的朋友们正在野外聚会。这是卡瓦尼的老家萨尔托,此地距离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50公里,人口仅15万,而巴萨前锋苏亚雷斯老家也在这里。

  卡瓦尼正享受最后的假期,而他下赛季未必回大巴黎报道,他可能加盟皇马。《阿斯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披露,卡瓦尼做好了接受皇马邀请的准备,不过他会先跟大巴黎谈谈,他不想与俱乐部产生任何的矛盾。

  31岁的卡瓦尼上赛季48场比赛打入40球,上上赛季50场比赛打入49球。在C罗离开之后,卡瓦尼成为了皇马引援名单上的重点,皇马希望引进他,而卡瓦尼也希望加入皇马。卡瓦尼也有“儿皇梦”,如果能为皇马踢2、3个赛季,那对他来说也是美梦成真。

  不过卡瓦尼与大巴黎高层关系不错,而且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人,正因为如此,他不想与俱乐部闹出任何的矛盾。他希望与俱乐部好好谈谈,如果大巴黎愿意放他走人,那他可以加盟皇马。

  对皇马来说,引进卡瓦尼的难度比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低,后两位球员是大巴黎绝对不肯放的。事实上送走卡瓦尼,对大巴黎来说也是减少了一个麻烦,因为他与内马尔的关系不是很好。

  卡瓦尼与大巴黎的合同2020年到期,身价不会太高,但他的年薪不低,目前的年薪是税后1200万欧元,另外还有浮动奖金。不过皇马相信能通过广告等方式获得弥补。

  引进前锋已经成为了皇马的重要任务,除了卡瓦尼,皇马还有两大“低价”选择:一个德国前锋维尔纳,一个是多米尼加前锋马里亚诺。

  马里亚诺上赛季在里昂打入了21球,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希望能重返皇马。虽然皇马没有回购条款,但如果球员希望回购,那转会价不会太高。而莱比锡前锋维尔纳也表示希望能加盟皇马,“如果说我对加盟皇马不感兴趣,那是撒谎。”过去2个赛季,维尔纳都是打入21球,他的转会价格在4500万欧元左右。如果不能引进卡瓦尼,那能引进维尔纳和马里亚诺中的一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也会满意。(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