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4100万新援上周刚自荐曼联皇马 被皇马拒绝

巴萨4100万新援上周刚自荐曼联皇马 被皇马拒绝
2018年07月26日 09:30 新浪体育
马尔科姆上周刚被经纪人推荐给皇马 马尔科姆上周刚被经纪人推荐给皇马

  在巴萨引进马尔科姆之前,皇马原本有机会引进这位巴西新星,经纪人曾向皇马推荐这位球员,但伯纳乌的技术部门予以了拒绝。

  在加盟巴萨之后,马尔科姆的知名度大大上升,很多人开始关注这位巴西新星。而因为罗马俱乐部和波尔多俱乐部之间围绕转会产生的纠纷,让这位的球星的加盟变得更具热点。

  值得一提的是,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就在上周,马尔科姆曾向皇马自荐。代表马尔科姆向皇马自荐的是著名经纪人霍拉布钦,此前他还参与了保利尼奥重返广州恒大的操作,而巴萨求购威廉的背后也有他的身影。

  据悉,霍拉布钦不但向皇马推荐马尔科姆,还向曼联推荐。不过皇马方面并没有考虑马尔科姆的选项,这倒不是说马尔科姆水平太低,而是皇马俱乐部技术部门认为,皇马已经有了和马尔科姆特点相似的球员贝尔,此外阿森西奥也与他有些相似——都是左脚球员,在右路踢球,能不时找到射门的机会。

  虽然马尔科姆很有潜力,但如果引进他,皇马的前场将变得臃肿,也会给洛佩特吉的排兵布阵带来困难。更何况,马尔科姆的价格也不低,巴萨最后花费了4100万欧元才买下他。(伊万)

皇马曼联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