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拉莫斯点球没进 但对手应对他心怀感激

皇马大将:拉莫斯点球没进 但对手应对他心怀感激
2018年05月10日 08:47 国际足球综合
纳乔认为塞维利亚应感激拉莫斯 纳乔认为塞维利亚应感激拉莫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皇马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塞维利亚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皇马后卫纳乔表示,球队缺乏强度导致输球,称拉莫斯回塞维利亚踢比赛总会发生一些事,但所有塞维利亚球迷都应该对他心存感激。

  关于本场失利,纳乔说:“我们开局踢得不错,对球权有足够的控制。我们有进球的机会,虽然并不是特别明显的机会,但都是对我们有利的。可是球队本场缺乏比赛的强度,这也导致前两个失球和最终的失利。”

  谈到皇马打进的两粒进球,西班牙人说:“这是一座很难攻克的球场,但是在落后之后,我们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扳平比分,我们罚丢了一粒点球,我觉得细节决定了胜负。”

  最后,对于罚丢第一粒点球的拉莫斯,皇马后卫表示:“这是他的家,他回塞维利亚踢比赛总会发生一些事,但是我觉得,所有塞维利亚球迷都应该对他心存感激。”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