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伊涅斯塔就像25岁 很难会有第2个他

对手主帅:伊涅斯塔就像25岁 很难会有第2个他
2018年04月23日 15:39 国际足球综合
蒙特拉称赞伊涅斯塔 蒙特拉称赞伊涅斯塔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塞维利亚0-5不敌巴塞罗那,赛后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也在接受采访时也为球队的失利向球迷们致歉。

  ——关于比赛

  巴萨今天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本有几次扳平比分机会。但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这些伟大的球员,现在他们可以好好享受这美好的一天了。比赛很艰难,我们尝试挽回局面,但是巴萨做得更好。我要向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致歉,感谢你们的支持。

  ——关于伊涅斯塔

  为伊涅斯塔送上祝福,他今天的场上表现难以置信,我觉得他看起来好像只有25岁。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估计以后很难再有像他这样的球员了。

  ——关于球队

  我们球队现在并不处于最佳状态,我们现在需要作出回应。鼓足勇气,振作起来为下赛季欧战资格而战,直至赛季结束。打进国王杯决赛并不容易,欧冠我们也杀入了八强,我们必须努力再次进入欧战赛场。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