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2分打满下半场 骑士拒绝逆转2-2进天王山

詹皇32分打满下半场 骑士拒绝逆转2-2进天王山
2018年04月23日 11:20 新浪体育
骑士扳平大比分 骑士扳平大比分

  北京时间4月23日,骑士在客场以104-100击败了步行者,将总比分扳成2-2。

  骑士重新抢得主场优势。勒布朗-詹姆斯打满下半场,全场打了45分钟,贡献32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科沃尔在第四节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得了18分,JR-史密斯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2分。

  步行者翻盘未果。先发五虎上双,迈尔斯-特纳得了17分,维克托-奥拉迪波20投仅5中,得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迪斯-杨12分1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2分8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0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9分。[技术统计]

  第三节成为骑士的最大麻烦。第三战他们上半场领先17分,但下半场遭到反击,最终被翻盘。骑士不但失去了主场优势,总比分还以1-2落后,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詹姆斯突破上篮詹姆斯突破上篮

  第四战骑士不能再输,否则以1-3落后,将是难以扭转的局面。詹姆斯场场发挥出色,但队友不是特别给力,令他非常无奈。

  骑士不缺乏能得分的人,科沃尔和史密斯今天状态略有回升,骑士上半场仍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他们对阵容再次进行调整,让老将卡尔德隆首发,组成了三后卫的超小阵容。而乔治-希尔因伤缺阵。

詹姆斯远投詹姆斯远投

  开场后2分钟骑士未能得分,好不容易才由詹姆斯打破僵局,史密斯则命中三分,骑士以5-3超出,此后直到第四节,骑士才落后。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分32秒时,斯蒂芬森连得5分,步行者只以20-21落后。克拉克森和胡德相继还以颜色,骑士略占上风。

JR超远三分JR超远三分

  史密斯首节的压哨三分令人吃惊。他们发球时只剩下1.7秒,史密斯运了一下之后,还没出己方的三分线就出手,球在空中运行时,篮板上的灯已经亮起。这球如同装了制导系统一样,直奔篮筐,竟然空心命中。凭借这神奇的一球,骑士以30-24结束本节。

詹姆斯拉杆打板詹姆斯拉杆打板

  跟第三战一样,上半场是骑士的天下。第二节中段,克拉克森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而南斯此前扣篮得手,他们以49-33取得了16分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33秒时,骑士还以58-33领先15分,但步行者连续三次进攻都得手,以7-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0-60。

  上半场骑士命中率达到53.8%,不过三分球为17投5中,詹姆斯11投8中,已经拿下了23分。

特纳三分特纳三分

  步行者命中率为45%,三分球略准,17投5中,特纳12分,奥拉迪波10分,上一场的功臣博格达诺维奇6投仅1中,只得2分。

奥拉迪波助攻小萨奥拉迪波助攻小萨

  骑士不擅长打第三节,他们不敢大意,詹姆斯打满了本节。尽管如此,步行者的反击还是如约而至,不断缩小差距。博格达诺维奇终于找回感觉为,本节中段,他连续命中三分,步行者只以68-70落后。步行者几度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连续投篮不中。本节最后2分46秒骑士一分未得,步行者连得6分,只78-80落后。

勒夫篮下得手勒夫篮下得手

  萨博尼斯命中一记三分,第四节开始后1分钟,步行者以83-82超出,这是他们自首节3-2以来首次领先。骑士的巨大优势又化为乌有,双方进入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

詹姆斯大帽詹姆斯大帽

  詹姆斯疲惫不堪,成功率下降。终于有队友挺身而出,科沃尔在19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骑士以99-95领先。詹姆斯也不手软,从人缝间转身穿过,上篮命中一球,骑士领先6分。

詹姆斯转身中投詹姆斯转身中投

  关键时刻两队接连失手,在1分30秒内都未能得分。终场前15.2秒,步行者才由赛迪斯命中一球,但仍以97-101落后。

科沃尔第四个三分科沃尔第四个三分

  步行者非常顽强。终场前11.9秒,奥拉迪波接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三分,将追成100-103。骑士发球后,斯蒂芬森机敏地去争抢,与格林两人抱着球在场上翻滚。裁判看了回放后,没有给争球,而是判斯蒂芬森犯规。格林两罚一中,为骑士锁定胜局。(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