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内马尔能和梅西C罗争金球 世界杯热门是巴西

观点:内马尔能和梅西C罗争金球 世界杯热门是巴西
2018年04月18日 11:27 国际足球综合
弗兰分析世界杯形势 弗兰分析世界杯形势

  乌拉圭球星弗兰近日在接受国际足联的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很快就能与梅西以及C罗争夺金球奖。”

  对于世界杯,弗兰表示:“巴西和德国是夺冠热门。巴西状态很好,他们拥有出色的教练,内马尔的状态也不错。我认为他已在一周又一周的时间里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内马尔很快就能和梅西C罗争夺金球奖了。蒂特拥有出色的球员,他建造了一支防守端更加坚固的球队,而且他是一个在战术方面非常聪明的教练,如果一切都保持下去的话,那么巴西很有机会夺冠。”

  对于乌拉圭国家队,弗兰表示:“苏亚雷斯、戈丁和卡瓦尼都在国家队内待了很长时间了,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苏亚雷斯是一名身体非常强壮的球员,他进球能力强,但是现在他的助攻能力也很出色。加盟巴萨使得他在这方面变得更强了。他现在视野更加出色,也能够用不同的方式比赛了。乌拉圭毫无疑问是能够在世界杯成为主角的。最重要的是小组出线,这是最艰难的事情,所有的对手都是复杂的,但是乌拉圭有实力与那些强大的国家队较量。”

  对于世界杯的记忆,弗兰表示:“团队方面我得选择南非世界杯中与加纳的比赛,那场比赛我们几乎已经输了,但是最终依靠点球大战我们获得了胜利。个人方面我获得了那届世界杯的金球奖,是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退出国家队是我个人的决定,我当时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我当时已经在国家队里待了超过10年了,能够有个好的结局是非常美妙的。如果结局很糟糕的话,如果现在我还有足够能力的话,我会愿意回归的。但是我的国家队生涯已没有剩下任何苦涩的感觉。”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