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西蒙尼对我很公平 我们关系没有问题

托雷斯:西蒙尼对我很公平 我们关系没有问题
2018年04月18日 10:26 国际足球综合
托雷斯谈未来 托雷斯谈未来

  马竞前锋托雷斯在接受塞尔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西蒙尼没有对我不公平,我们两人之间没有问题。”

  为什么决定离开?

  “有些东西是从回马竞时我就想要做的,那就是选择在场上与球迷告别。我没能在夏天通过发布会与球迷告别,我需要时间,需要能够在场上与马竞球迷告别。我想要选择一个好的时间,我认为你看见任何人的最后一面都是会永远保存的,我不希望自己的最后一面是一个再也没有踢球、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样子。我认为我选择的时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好的,没有制造问题,当我第一次决定离开时他们告诉我:‘你考虑自己就行,走吧’他们就好像在谈论自己一样,因为看到我的情况,他们也是在受苦,所以是时候了。”

在宣布离队后,西蒙尼给你打了电话

  “我几乎每天都和他交流,他是我的教练。我们以及俱乐部管理层私下就这个话题聊了很多次了,他清楚我的想法就是离开。他不知道我会在那天说出来。这事很少人知道,我不想要搞得太夸张,不希望引起注意。”

是否感觉是因为西蒙尼才离开

  “没有,我想要一生都待在这里,但是人不是总能如愿的。还是得诚实点并清楚是时候了。你必须得分析所有的情况,一切情况都会有影响的。”

宣布离队那天没有与西蒙尼交流

  “没有,那天是休息。但是我们之前有过一次长时间的交流。我们曾是队友,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状况。我总是希望让所有人都轻松些,与其他豪门相比,马竞球迷是不多的,所以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我和西蒙尼之间没有不和,还是得诚实点,马竞的利益在这里才是第一位。”

西蒙尼控制了你的情况

  “我不认为他对我不公平,西蒙尼只想要赢球,在所有媒体面前他都清楚自己想要说的是什么,我只担心自己的问题。”

被称赞有职业精神,但是无法获得机会

  “这两件事没有关系。我一直都希望自己不成为别人的负担,如果你很生气,你就得在训练中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从没有要求西蒙尼对此做出解释。”

西蒙尼之前说他不会尽力留住你

  “我当时看了直播,这让我很惊讶,因为在私下我们都是面对面说话。但是在34岁的年纪,我也理解各种情况,那个问题的意图就不对,我们马竞的人认为这种类型的问题就是在攻击我们,在那之后我和西蒙尼聊过了,因为之前我们都还没有聊过我的未来的事情。我之前的队友成为了我的教练,在我状态下滑后回到球队发现教练是他,这个情况是很艰难的。”

告别

  “我没有想过这事,我想要慢慢来,想要享受它。”

将会最想念什么?

  “在我的球场里身穿马竞球衣比赛。”

卡尔德隆还是万达大都会球场

  “对于我来说,卡尔德隆在我心中永远都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之前我们花费很多力气才使得球迷填满那座球场,现在也是一样。”

比起造成矛盾,离开是更好的选择

  “当然,但是这并不是我离开的理由,马竞比我更加重要。2007年我离开是因为当时我成为了一切的焦点,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和我是无法成长的。”

未来

  “我还没有做出决定。当我离开马竞时我会说出来的。我不会待在西班牙了。欧洲?我不知道,你现在有想法了,之后也是可以改变的。”

如果有获得更多机会是否会改变主意?

  “不会,这种事情谁都不可能知道,但是俱乐部现在的计划没有给予我太多空间,我不知道去年自己首发踢了多少场,但是肯定比今年多很多场。”

你的数据

  “我已经踢了很多年了,但是最终这些都是数据,只是看看它还很好,但是我有幸在伟大的俱乐部中踢球,有幸打进了重要的进球。我认为我应该是记得自己所有的进球。”

你最重要的进球

  “在维也纳的那一粒。”

最漂亮的进球

  “也许是利物浦对布莱克本流浪者那场,因为卡拉格的传球,也因为我射门的方式。”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