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内马尔不会和梅西C罗同队 不当2号球星

经纪人:内马尔不会和梅西C罗同队 不当2号球星
2018年04月13日 14:13 国际足球综合
内马尔的经纪人称内马尔不会和梅西、C罗一个队 内马尔的经纪人称内马尔不会和梅西、C罗一个队

  据ESPN报道,超级经纪人Pini Zahavi称,内马尔不可能转会皇马,因为C罗在那。

  目前,Pini Zahavi成为了莱万的经纪人。此前,Zahavi曾运作过阿布入主切尔西,里奥-费迪南德转会曼联,另外在去年夏天内马尔从巴萨转会巴黎这笔交易中,他也充当了中间人的角色。据UOL Esporte报道,上个月,Zahavi陪同PSG的代表一同去巴西看望了正在养伤的内马尔。

  Zahavi说:“内马尔做了他需要做的事情,目前世界足坛只有3个超级球星-梅西、C罗和内马尔。他们不可能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在巴萨,内马尔永远是2号球星。在任意球、点球和其他所有事情上,他都是第二选择。当他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他就来到了西班牙。他长大了。现在他已经26岁了,他还有8-9年的时间能维持在最高水平。他需要独立。”

  “PSG有很远大的计划,在内马尔转会去那之前,只有法国人看法甲,但内马尔改变了这一情况。”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