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吹新境界!巴萨大将:回到家里我都在吹梅西

梅吹新境界!巴萨大将:回到家里我都在吹梅西
2018年04月08日 08:30 新浪体育
拉基蒂奇吹梅西 拉基蒂奇吹梅西

  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带领巴萨3-1击败莱加内斯,拿到了比赛的胜利。作为“梅吹群”的群主,拉基蒂奇自然也没有放过这样一个吹梅西的好时机。

  拉基蒂奇在采访中说道:“如果每个人都在谈论梅西的话,那么这是因为他用自己的表现赚来的。而当我回家之后,我依然会谈论梅西。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我们今天的表现有点一般,但这是正常的,因为接下来我们要面对严峻的考验。在这个意义上来说,长时间保持稳定是很重要的。我们需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我们拿到了3分,而且长期以来表现还算稳定。”

  对于巴萨追平皇家社会连续38场不败一事,拉基蒂奇表示:“能够取得这一成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个纪录是巴萨的一部分,这也是巴萨的意义所在。如果我们能够打破这个纪录,那确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我们不会把太多精力放在破纪录上,因为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罗马了,那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