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开挂啦!8倍镜一瞄一个准 C罗彻底被他比下去

梅西开挂啦!8倍镜一瞄一个准 C罗彻底被他比下去
2018年04月08日 05:05 新浪体育
梅西的任意球真是太准了 梅西的任意球真是太准了

  梅西的任意球到底有多可怕?莱加内斯门将奎利亚尔作为最新的受害者,绝对有话要讲。当梅西准备主罚任意球时,奎利亚尔一定在向上帝祈祷,但无奈的是,随后诺坎普仍然响起了“梅西,梅西!”的膜拜声。

  在第26分钟,巴萨在前场距离球门26米处赢得任意球,站在球前的梅西,像往常一样,深吸一口气,然后稳稳将球罚出,尽管奎利亚尔已经尽全力做出扑救,但是奈何射门角度太刁,他依然是无能为力。

梅西这任意球太准了梅西这任意球太准了

  这已经是梅西在本赛季西甲中打进的第6粒直接任意球,自2006-07赛季的小罗以来,还从来没有人能够再次在一个赛季中打进这么多任意球,C罗也没有做到过。不过梅西还有机会继续扩大这一纪录,因为西甲还有7轮比赛要踢。而这粒任意球破门对于梅西来讲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职业生涯打进的第40粒任意球。

  作为足坛的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在任意球上竞争激烈。自从2009-10赛季C罗加盟皇马以来,梅西在西甲中打进了23粒直接任意球,C罗打进了19粒直接任意球。这8个赛季间,梅西和C罗的任意球进球数分别是1-3、1-4、2-2、3-3、2-3、2-2、4-1、2-1和6-0。在2014-15赛季之前,C罗在西甲任意球进球上对梅西稍占优势,但是自2015-16赛季以来,这个情况却被反转,近3个赛季梅西打进了12粒任意球,而C罗只有2球。本赛季梅西已经打进了6粒直接任意球,而C罗还没有1粒任意球入账。

  本赛季梅西在任意球上可谓火力全开,在对阵赫罗纳、拉斯帕尔马斯和马竞的连续三场比赛中,巴萨10号曾经上演任意球三连杀。

贴地斩贴地斩

  对于门将来说,更为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梅西会怎么罚任意球,他有可能打近角,打远角,甚至会趁着人墙跳起,踢出一脚贴地斩。梅西的任意球已经越发随心所欲,看他踢任意球,真有一种开着八倍镜瞄准的感觉,而且准的就像开自动瞄准的外挂了一般。

  前不久伊朗主帅奎罗兹甚至表示梅西应该被禁赛,除非他证明自己是地球人。现在的情况也是一样,梅西该禁止踢任意球,除非他证明自己没开挂。

  (Marco)

梅西C罗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