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VAR将采用黑科技!裁判戴耳麦看3D画面

世界杯VAR将采用黑科技!裁判戴耳麦看3D画面
2018年04月02日 10:35 国际足球综合
世界杯将引用黑科技 世界杯将引用黑科技

  《太阳报》报道,俄罗斯世界杯裁判将佩戴一种价值5000英镑的耳麦,并能够很快在屏幕上看到VAR的3D画面。

  据悉国际足联已经同意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使用这种能加速判罚的设备,英媒称该设备是革命性的。

  使用该设备后,裁判申请使用VAR时,就能立即看到3D画面,不再需要跑到场边的电视机旁回看。

  某公司的科技人员把真实的比赛画面和虚拟现实技术结合在一起,助裁判做出准确的越位判罚,而且该设备独特的动态扫描仪能够实时发现球员假摔。

  前英格兰顶级裁判马克-哈尔西就在去年曼联92班的一场慈善赛中试用了该设备,英超裁判也在训练中试用过。国际足联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试验表明这个耳麦是VAR的未来。”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