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马竞大将热身赛受伤 西蒙尼已凑不齐大名单

惨!马竞大将热身赛受伤 西蒙尼已凑不齐大名单
2018年03月29日 14:38 国际足球综合
福萨里科肌肉不适离场 福萨里科肌肉不适离场

  根据《阿斯报》报道,饱受伤病折磨的马竞再遭打击,边卫福萨里科在友谊赛中提前退场,托马斯近期未完成球队合练。

  在希门尼斯受伤之后,马竞在下轮联赛中算上门将本就只有14人可用了,可是在昨日的训练和国际赛场上,床单军团再遭打击。

  在克罗地亚与墨西哥的友谊赛中,福萨里科在比赛第35分钟感觉肌肉不适,之后就被换下。《阿斯报》称马竞边卫提前下场是为了以防万一,这次的伤情可能只是肌肉疲劳,不过目前他的伤情还没有得到确认,虽然伤情看上去不严重,但是马竞马上就要在周末面对拉科了。

  除此之外,中场托马斯在周二没有完成合练,梯队小将塞尔吉之前也在训练中扭伤,加上格里兹曼和比托洛下轮联赛停赛,西蒙尼下轮能用的球员越来越少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