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已说服贝尔加盟曼联!皇马标价1亿欧甩卖

曝穆帅已说服贝尔加盟曼联!皇马标价1亿欧甩卖
2018年03月29日 07:59 新浪体育
贝尔告别皇马倒计时? 贝尔告别皇马倒计时?

  贝尔在中国杯上面对国足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看起来境况很不错,但其实不然,因为贝尔在皇马的处境越来越严峻。种种迹象显示,贝尔今夏将和皇马分手。

报答截图报答截图

  在过去几个赛季,贝尔始终饱受伤病困扰,一直无法踢出稳定的出色表现,这也让皇马对他的耐心彻底耗尽。《阿斯报》透露,皇马和贝尔今夏极有可能会分手,但皇马高层并不打算以低价放走贝尔,相反,他们准备从贝尔身上收回一大笔转会费。按照该媒体的说法,皇马方面给贝尔的标价不会低于1亿欧元(8800万英镑),而这个价格正是皇马当初买入贝尔的价格。

  尽管标价不低,但有意贝尔的俱乐部依然有。《每日体育报》透露,曼联便一直想要买下贝尔,而亲自出马说服贝尔加盟的人,正是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他从去年夏天就开始说服贝尔加盟,但贝尔最终决定继续留在皇马。不过本赛季贝尔依然无法在皇马踢出高光表现,这也促使他最终决定在今夏离开皇马,也就是说,这一次穆帅终于成功说服贝尔加盟曼联了。

穆帅亲自出马说服穆帅亲自出马说服

  最近两个赛季,贝尔在皇马处境不佳。上个赛季,他出场27次,攻入9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29次,攻入了12球。这样的数据,显然和他高昂的身价不匹配。现如今,齐达内已经对贝尔不抱希望了,他已将贝尔排除出了重要比赛的计划。在这种情况下,或许也只有离队,才能让贝尔有可能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毕竟他如今已经28岁了。

  (小九)

贝尔曼联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