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大将:马竞不是欧联最大热门 后面对手都很强

马竞大将:马竞不是欧联最大热门 后面对手都很强
2018年03月16日 07:45 国际足球综合
吉梅内斯称马竞不是欧联冠军最大热门 吉梅内斯称马竞不是欧联冠军最大热门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马竞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客场战胜莫斯科火车头队顺利晋级。赛后,马竞球员吉梅内斯表示,接下来碰到的任何一个对手都会很难。同时,马竞球员科雷亚称,欧联杯对球队很重要。

  关于球队的晋级,吉梅内斯说:“都说我们将会是欧联杯冠军的最大热门,但我并不同意。马竞尊重所有其他球队,我们只想着努力赢下比赛。”

  对于接下来将要面对的对手,乌拉圭人说:“欧战比赛没有一场是容易的,接下来面对的任何一个对手都实力不凡,不管抽到哪个,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同时,马竞球员科雷亚表达了欧联的重要性:“欧联杯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像面对火车头一样,球队做了全面的准备,面对接下来的对手也应该如此。”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