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吹上线!皇马多名大将狂赞C罗:他是奢侈品

罗吹上线!皇马多名大将狂赞C罗:他是奢侈品
2018年03月11日 00:29 新浪体育
队友们称赞C罗 队友们称赞C罗

  又一次凭借C罗的精彩表现,皇马在客场2-1逆转埃瓦尔,取得了一场宝贵的三分,赛后皇马球员纷纷称赞C罗。

  马塞洛说:“我不会去重复讲这些,C罗一直都是这样,帮助球队很多,展现他的水平,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就在那里。”

  卢卡斯-巴斯克斯也在赛后为C罗送上掌声,他说:“他太出色了,正处在十分高的水平,打进了两粒漂亮的进球。关于这点,他一直都展现了自己,证明了他有多么出色。能够拥有他在我们球队,是一件奢侈品。我们希望他能长时间效力皇马。很多关于他的事情,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公平,这太冤枉他了。我们都很高兴,他帮助了我们取得了胜利。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他还能取得更多的进球。”

  边后卫卡瓦哈尔也加入到称赞C罗的行列,“克里斯蒂亚诺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第一粒进球,他射得很棒,之后又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胜利。”

  卡塞米罗也在赛后对C罗进行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克里斯蒂亚诺一直能卷土重来。我们必须一直享受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跟他一起踢球,十分享受。”

  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直接称赞C罗,来自另一个银河系。(雷欧)

C罗皇马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