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要对登贝莱有耐心 皇马确实比巴黎强

巴萨主帅:要对登贝莱有耐心 皇马确实比巴黎强
2018年03月08日 15:05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

  巴塞罗那在加泰罗尼亚杯的比赛中点球击败西班牙人夺冠,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一些比较让人关注的话题。

  ——丹尼斯-苏亚雷斯受伤

  我欣赏丹尼斯-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的表现,他的受伤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好像是内收肌出现了问题,我不认为他将缺席很长时间。

  ——登贝莱

  我们希望给那些在西甲联赛中出场不多的球员们机会,我们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至于登贝莱,他今天进入了比赛节奏,慢慢来吧。

  ——为未来做实验

  我不喜欢在赛季的关键阶段损失球员,今天也没有做什么实验。

  ——皇马淘汰巴黎

  这是两支伟大的球队,首回合巴黎表现很好,但皇马在最后阶段用两个惊喜的进球拿下了比赛。而昨天,皇马踢得非常出色,皇马永远都是皇马,他们是我们需要击败的对手?不,我们的对手是切尔西,我们将在下周三和他们踢。

  (来自 直播吧)

登贝莱皇马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