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欲邀请齐达内执教 若出局埃梅里必下课

曝巴黎欲邀请齐达内执教 若出局埃梅里必下课
2018年03月06日 15:05 国际足球综合
曝巴黎欲邀请齐达内执教 曝巴黎欲邀请齐达内执教

  在引入内马尔和姆巴佩后,巴黎圣日耳曼的计划中还缺少一名领导者,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大巴黎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Nasser al-Khelaifi)视齐达内为理想主帅。

  巴黎将在明天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对阵皇马,这场比赛结果或许影响到主帅埃梅里在球队未来。

  齐达内有广泛的知名度,如果能入主王子公园球场,这也会给巴黎带来象征法国的身份。齐达内在欧冠赛事中大获成功,这也是巴黎近几年来一直梦想得到的奖杯。

  现在还不清楚齐达内是否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法国人是阿尔赫莱菲心中理想的主帅人选,或许在明天的欧冠比赛中能预测到未来。

  在球员时代曾多次前往王子公园球场,而明天凌晨的比赛将是齐达内作为主帅在那里的首秀。在戛纳FC(Cannes)效力时期,齐达内所在球队2-3不敌巴黎,同时在波尔多时期遭遇3负1平的成绩,比分分别是0-5,1-4,0-3以及0-0。

  在加盟尤文之后,齐达内才在大巴黎主场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斑马军团在欧洲超级杯中6-1战胜对手,同时他们在次回合3-1获胜。

  尽管拒绝发表任何关于执教巴黎的言论,但未来齐达内依然会是关注的焦点。皇马今年联赛夺冠无望,并且在西班牙国王杯中被淘汰出局,或许只有在欧冠中夺冠才能延长齐达内在银河战舰的未来。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