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巴黎无内马尔也能淘汰皇马 经验确实有差距

大将:巴黎无内马尔也能淘汰皇马 经验确实有差距
2018年03月06日 11:02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维斯:巴黎无内马尔能淘汰皇马 阿尔维斯:巴黎无内马尔能淘汰皇马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北京时间3月7日3:45迎战来访的皇家马德里。最近巴黎后卫阿尔维斯接受了大巴黎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也提到了这场即将来临的大战,和内马尔的伤缺对球队的影响等话题。

  事后回想,丹尼你怎么看待第一回合的失利呢?

  “我们可能输在了经验上,因为我们对于比赛有着很好的控制。对于这个级别的球队,你千万不能够掉以轻心。我们可能在80分钟里做得很好,但是只要有10分钟没有集中精力,那么就会输掉比赛。要想在欧冠联赛中走得更远,我们必须在95分钟里都做到完美,我们必须最大限度的保持专注。我们还得意识到,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支出色的队伍,而我们不能轻言放弃,也不能过多的浪费机会。现在,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只能竭尽全力。”

  当球队状态再次回来的时候,队内的氛围怎么样?

  “我认为在一种互相支持的环境中工作很重要。在我看来,俱乐部是一个交汇点,球员、球迷都汇集在这一点上,所以我们必须保持紧密的联系,这也将使我们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如果我们没有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球场里就不会有那种难以置信的氛围。所以我们必须用自己的表现来赢得球迷的拥护。”

感受到球迷们的支持,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感受到球迷们的支持,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球迷们当然很重要。他们总是与我们在一起,也是俱乐部的一份子。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他们都会给我们力量,我们也会为他们争取更多的胜利。我们希望和他们一起前进,他们永远都会在我们身后,所以我们也必须努力前行。”

  内马尔伤缺,对球队的备战影响大不大?

  “面对这件事,我们要么坐下来哭,要么站起来做我们该做的事。当然有了内马尔,巴黎肯定会更强大,但是没有内马尔我们还有其他球员,我们依然很强大。所以在坐下来哭和站起来做该做的事之间,我总是选第二种,我相信尽管很困难,但是巴黎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内马尔皇马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