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已为内马尔找好最佳替身 踢皇马他将成奇兵

巴黎已为内马尔找好最佳替身 踢皇马他将成奇兵
2018年03月05日 09:56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准备用迪马利亚顶替内马尔 埃梅里准备用迪马利亚顶替内马尔

  据Goal报道,在内马尔因伤将缺阵下周二对皇马比赛的情况下,大巴黎主帅埃梅里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天使”迪马利亚的身上。

  由于脚部骨折,巴西球星内马尔将缺席剩余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了。此前欧冠1/8决赛,大巴黎在伯纳乌球场1-3输给了皇马。他们需要在主场逆转比分,才能晋级8强。

  最近,前皇马球星迪马利亚状态火热,在周六2-0战胜特鲁瓦的比赛中,“天使”再次进球,这也让他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打进7球。

  埃梅里说:“迪马利亚和内马尔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都有改变场上局势的能力。凭借着他的自信、经验和渴望,迪马利亚将会非常有竞争力。下周二的比赛对他和其他球员来说将是个特别的时刻。

  另外,埃梅里还谈到了目前球队的人员情况。“马尔基尼奥斯很好,他能在周日和大家一起训练。维拉蒂还有点伤,如果今天对阵特鲁瓦的比赛我让他上场,那么他就不会100%恢复,这也为什么我今天没让他上场。”

  “我认为姆巴佩可以上场踢球了,但是医生决定最好休息。周日他会和我们一起训练,我希望他已经准备好了。卡瓦尼在对阵马赛的比赛中和对方有冲撞,他本可以踢这场比赛的,但是他也最好休息一下。帕斯托雷的小腿有轻伤,但是我希望他能变得越来越好,除了内马尔,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参加(周二的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