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首位00后惊艳亮相!巴萨皇马都想买他

西甲首位00后惊艳亮相!巴萨皇马都想买他
2018年03月02日 09:28 国际足球综合
费兰-托雷斯成为西甲首位首发的00后 费兰-托雷斯成为西甲首位首发的00后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的一场西甲焦点战,瓦伦西亚客场对阵毕尔巴鄂,值得注意的是,蝙蝠军团的00后小将费兰-托雷斯首发登场,他也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位00后首发球员。

  本场比赛,费兰-托雷斯发挥不错,瓦伦西亚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他助攻孔多比亚打进的!

  除此之外,他本场比赛的数据也很抢眼,出场75分钟,贡献了26次传球,成功率为81%,其中关键传球2次。此外他还有3次成功过人、2次成功抢断以及4次争顶成功。

费兰-托雷斯费兰-托雷斯场上数据

  费兰-托雷斯是瓦伦西亚优秀的青训产品,早在2006年就加入了球队青训,帮助西班牙国青队赢得了去年夏天的U17欧青赛冠军。此前皇马、巴萨等欧洲豪门都与他传出过绯闻。

  (来自 肆客足球)

皇马西甲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