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又看中一德甲妖星!进球效率比罗贝里还高

拜仁又看中一德甲妖星!进球效率比罗贝里还高
2018年03月02日 07:51 国际足球综合
马尔科姆数据和拜仁球员对比 马尔科姆数据和拜仁球员对比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波尔多前锋马尔科姆非常接近加盟拜仁。近日,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将马尔科姆的几项关键数据与拜仁球员罗本、里贝里、科芒、J罗以及外租小将格纳布里进行了比较。

  在场均进球数方面,马尔科姆的数据为0.32,这一数字要明显高于罗本和里贝里。

  不过在场均助攻数方面,马尔科姆的数据为0.24,这在与其他5人的对比中仅仅比里贝里和科芒高。另外,他的场均射门数为2.04,射门准确率为59%,关键传球2.12次,场均创造机会为2.36次。

  对于马尔科姆,前拜仁助教萨尼奥尔表示:“在我看来,马尔科姆的踢球风格更像罗本。他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是脚下技术却十分细腻。”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