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足坛过人榜BBC无缘前100名 梅西排名第三

尴尬!足坛过人榜BBC无缘前100名 梅西排名第三
2018年03月01日 10:18 新浪体育
BBC组合,都没能进入过人榜前100名 BBC组合,都没能进入过人榜前100名

  据西班牙《阿斯报》,在最近的世界各国联赛球员过人排行榜上,皇马的BBC锋线组合中没有一人能进入前100。而巴萨的梅西排名第三,库蒂尼奥排名第47,此外大巴黎的内马尔排名第二,姆巴佩排名第24。

  《阿斯报》表示,最近几年名头很响的皇马BBC组合,看上去明显在走下坡路。虽然仍然还会爆发一下,比如对阿拉维斯,三人打入了球队的4个进球,但多项数据都显示,他们在与欧洲的其他锋线组合相比时相形见绌。比如在过人数据方面,皇马BBC没有一位球员进入了世界前100。

  瑞士足球专业研究机构“足球天文台”统计出了世界上最好的100位过人专家,主要参考两个因素:球员每场比赛的过人成功数以及过人成功率。

  排名第一的球员得到100分,按照“足球天文台”的统计,排名第一的是切尔西的阿扎尔。这位比利时球员场均成功过人6.4次,过人成功率达到75%。

  皇马队内,无论是C罗、贝尔、本泽马都未能进入前100。事实上皇马队内只有2名球员进入前100,而且都是中场球员。其中伊斯科排名第16,他场均过人成功3.1次,成功率68%,获得43分。莫德里奇,场均成功过人2.3次,成功率70%,获34分排名第45位。

  在其他的欧洲豪门球队中,都有很多进攻球员能进入前100。比如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排名第2,德拉克斯勒排名第19,姆巴佩排名第24,洛-塞尔索排名第40,维拉蒂第57。

  巴萨的梅西排名第3,伊涅斯塔第29,罗伯托第45,库蒂尼奥第47。托特纳姆热刺的穆萨·登贝莱排名第4,过人成功率高达88%。曼联的博格巴排名第12,桑切斯排名第33,曼城的萨内排名第29,阿圭罗第69,德尔菲排名第74,德布劳内排名第98。(塞尔吉奥)

梅西皇马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