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大将:尊重2队友去中超 换成我也可能去中国

马竞大将:尊重2队友去中超 换成我也可能去中国
2018年02月27日 14:16 国际足球综合
戈丁称自己收到中国的合同也不知道会怎么选 戈丁称自己收到中国的合同也不知道会怎么选

  近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马竞铁卫戈丁谈到了刚刚转会中超的队友卡拉斯科和盖坦。他表示这都是球员自己的决定,应该值得尊重。同时称,如果自己收到一份来自中国的合同,不知道如何做出决定。

  关于两位队友转会中超,戈丁表示:“每一个选择去中国踢球的球员都是需要尊重的,因为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这是两名球员自己的决定,他们有很大的意愿去试试运气。如果我收到一份像卡拉斯科那样来自中国的合同,我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在被问到是否会在马竞退役时,乌拉圭人说:“为什么不呢?我觉得自己会在马竞踢到退役。我想继续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说实话我还完全没有想到退役那么远的事。”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