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火力全开带皇马走出泥潭 绝境中皇马还得靠他

C罗火力全开带皇马走出泥潭 绝境中皇马还得靠他
2018年02月26日 10:39 新浪体育
C罗带领皇马走出了泥潭 C罗带领皇马走出了泥潭

  西班牙《阿斯报》表示,皇马近期的复苏,与C罗找回进球的感觉有很大的关系,葡萄牙人的进球产生了感染效应,带动了球队前进。

  阿拉维斯的老中卫阿莱克斯未能修正自己近期一场犯一个重大错误的毛病,他帮助皇马消除了各种问题。上半场皇马显得分散,下半场如旋风一般。如今的皇马早已终结了此前遭遇的怪异的进攻乏力问题。球队重新回到了标志性的强大进攻能力。

  最近几周,皇马恢复了很多东西,足球、防守的稳固、球员的状态,球队的信心,但最重要的是重新找回了进球。球队近期经常取得大胜,比如7比1大胜拉科,4比1胜2瓦伦西亚,5比3胜贝蒂斯,4比0胜阿拉维斯。最近7轮西甲,皇马打入了30球,而此前的18轮比赛,皇马只不过打入了32球。

  《阿斯报》表示,C罗是皇马进球回升的典型代表。此前他的数据是不太正常的,是不符合他作为皇马最伟大的射手的身份的。C罗已经恢复了自己的门前感觉,他很有希望在赛季结束时进入西甲射手榜的前三,在加盟西甲之后,那就是他习惯的位置。

  C罗取得了西甲上半程抵制他的进球,而他在场上的生产力在其它方面也提高了。他踢得更灵活了,更敏捷了,或许正因为如此,他的射门更准确了。他确实不像过去那样在球场各个位置都能形成威胁,他过人的效率也不如过去,但他速度还是很快,反击时仍然令对手胆战心惊,他的射门也很具威胁。

  在身体和心理两个层面都处于最佳时,如今的C罗进入了上升通道。他在进球,进球反过来也激励了他。在西甲上半程他显得焦虑,如今却非常乐观,充满雄心,这也是皇马目前最需要的两大特质。皇马客场对大巴黎的比赛即将打响,而C罗的复苏对皇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和贝尔和本泽马不同,C罗不会气馁,他竞争的神经能对抗各种问题,包括年龄的增长。他最好的月份正逢他的生日。他已经33岁了,但现在推测他走下坡路并不合适,就像过去2个赛季一样。每个赛季他都需要对抗自己的低潮期,但他总会对批评声做出反击。

  种种迹象都表明,C罗已经走出了自己的低谷期。现在不知道他是不是恢复了正常的水准,也就是能竞争金球奖的水平。要想拿到金球奖,他必须在两方面表现出色,赢得欧冠,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C罗取得进球,对本泽马也产生了效应,都说C罗享受本泽马的慷慨,但C罗进球,本泽马表现也会提升。如今皇马两大球星都在享受目前的情况,在对巴黎的比赛开始之前,这是最好的迹象。(塞尔吉奥)

C罗皇马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