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C罗内马尔正面对决!争梅西之下世界第二

加媒:C罗内马尔正面对决!争梅西之下世界第二
2018年02月14日 08:41 新浪体育
《世界体育报》:谁是NO.2? 《世界体育报》:谁是NO.2?

  欧冠大战重新打响,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与巴黎将上演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大战。而两队的当家球星C罗和内马尔也将迎来一次正面对决。

  巴黎在经过去年夏天的强势引援后,完全有能力对欧冠冠军发起冲击。内马尔与姆巴佩这两位进攻好手让他们向顶级球队完成了蜕变。加上皇马近来的状态有所回升,让这场较量的悬念更大了。

  对于这场大战,不仅对战双方倍加关注,也引起了足坛各界的期待。毕竟从两队实力、话题性、球星吸引力等方面来看,皇马和巴黎都是处于欧洲顶端的球队。

  其中,C罗与内马尔的对决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C罗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欠佳,但在欧冠赛场,他已经打进了9球,领跑射手榜。而内马尔在离开巴萨之后也如愿成为了球队的一哥,带领巴黎前进,在欧冠也打进了6球。

  不过加泰媒体关注的角度不同,赛前《世界体育报》封面对于这场焦点战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谁是NO.2?”认为C罗与内马尔的对决结果将证明谁是世界第二,而第一则是梅西。

  (斧荆)

梅西内马尔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